足球资讯 >> 正文

马奎尔的困境:曼联高薪成难题,纽卡斯尔是他的最佳去处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奎尔的困境:曼联高薪成难题,纽卡斯尔是他的最佳去处的内容,尽管有这些因素,其实最合适的球队还是来自英超的新巨人纽卡斯尔。首先,他们有争夺冠军的雄心,背后的沙特财团愿意给予大力支持。其次,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尽管有这些因素,其实最合适的球队还是来自英超的新巨人纽卡斯尔。首先,他们有争夺冠军的雄心,背后的沙特财团愿意给予大力支持。其次,目前正在崛起的纽卡斯尔,对马奎尔这样的英超老将还是有一定需求的。最后,纽卡斯尔有足够的转会预算,可以支付马奎尔的工资,但他们只是不知道纽卡斯尔对曼联队长的评价有骏网一卡通充值qb没有。在曼联目前的情况下,马奎尔很难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除非他离开曼联,否则如何保持状态并参加未来的国家队比赛将是一个难题。城市里尔然而,即使曼联愿意放弃马奎尔,他的离开也不是那么容xuejiazl.org易的。大多数英超球队都会发现很难接手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而愿意接手的人也会有自己的考虑。

马奎尔的问题实际上是他的高工资。曼联在引进马奎尔时花费了8000万欧元,并与他签下了一份每周20万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欧元的合同,使得马奎尔成为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这样的工资在中小球队中是顶级工资,因此他们很难在支付转会费的同时支付马奎尔高昂的薪水。

当然,马奎尔本人肯定不愿意加入中小球队。他也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赢得更多冠军。因此,他只能加入一个大团队或另一个大团队。然而,在英超的其他顶级球队中,对马奎尔的需求并不太大,因此他们很难支付5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如果低于这个雪佛兰乐驰2010款价格,曼联很难接受,这也是问题所在。

实际上,以马奎尔的实力和水平来说,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高。他在曼联没有获得首发位置,只是因为他的技术特点与球队要求不同,而不是因为他的实力有问题。他在英超的表现足以证明这一点。因此,在目前转会市场上,优秀中后卫的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马奎尔肯定可以被出售,但要找到一家三方都满意的俱乐部就比较困难了。

// 马奎尔的困境:曼联高薪成难题,纽卡斯尔是他的最佳去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