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输给纽卡斯尔,名宿雷德克纳普认为韦霍斯特不够出色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输给纽卡斯尔,名宿雷德克纳普认为韦霍斯特不够出色的内容,直播吧4月3日报道,在曼联0-2输给纽卡斯尔后,英超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韦霍斯特表现仍不够出色,曼联需要引进一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4月3日报道,在曼联0-2输给纽卡斯尔后,英超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韦霍斯特表现仍不够出色,曼联需要引进一名顶级前锋和更强的中场球员来争夺冠军。小雷德克纳普指出:“这个赛季曼联的表现展示了他们需要球员的事实,今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弱点。我不想单独去说9号位,但韦霍斯特遭遇了噩梦,他还需要更多的提高。如果曼联想要争夺冠军,他们需要引进一名顶级前锋,来搭档拉什福德,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

“今天在中场,你必须记住他们没有卡塞米罗和埃里克森,这两名球员非常重要。今天曼联派出的中场不会让你感陈坤妻子到害怕,你不会害怕面对麦克托米奈或萨比策。你知道当B费度过美好的一天时,他令人难以置信。但当他度过糟糕的一天时,他会举起双手。他需要更好的表现,他需要树立正确的榜样。”

尽管曼联已经进入欧联杯八强、足总杯半决赛,但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令人担忧。小雷德克纳普认为,今夏曼联需要加强实力,才能竞争。他说:“如果曼11月18事件蛆虫联想要竞争,他们需要在下一个转会窗口上在引援方面做很多工作。我qq拱猪记牌器认为滕哈赫已经在关注这一情况,并且填补了一些缝隙。如果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赢得一座奖杯并进入前四,那么每个人都会认为所有的事情都很棒。”

“但曼联有缺点,滕哈赫需要帮助,他需要一些球员到来,否则他们无法走得太远。我们已经知道滕哈赫是一名顶级教练,因为他已经改变了俱乐部的很多事情。”

// 曼联输给纽卡斯尔,名宿雷德克纳普认为韦霍斯特不够出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