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一人只剩最后半年正名,难逃清洗!中卫缺人瓦拉内或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一人只剩最后半年正名,难逃清洗!中卫缺人瓦拉内或的内容,曼联将在圣诞节后迎来英超重启的第一场比赛,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升班马诺丁汉森林,主帅滕哈格面临球员伤病困扰,尤其是中卫位置,只有林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将在圣诞节后迎来英超重启的第一场比赛,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升班马诺丁汉森林,主帅滕哈格面临球员伤病困扰,尤其是中卫位置,只有林德勒夫一名完全健康的选手。因此,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的法国中卫瓦拉内可能要火线救主,归队后马上出战。

曼联的英格兰8000万英镑中卫马奎尔早已归队,但这位在世界杯表现不俗的铁卫遭遇疾病,被问到其能否出战周二的英超联赛时,滕哈格达到:「我无法给出答案,因为哈里(马奎尔)生病了,我不知道疾病的发展状况,所以我们只能等待。也许几个小时就好了,也许接下来几天都好不了。所以,我们只能到时再看他能否参赛。」

参加世界杯决赛的阿根廷中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法国国脚瓦拉内,则将在周一归队,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英超赛超级qq体验卡前训练一天。两人中,输掉决赛的瓦拉内可能更适合参赛,因为过去数日24岁的利马忙于跟梅西等队友一起欢庆捧得世界杯!

滕哈格介绍道:「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现在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庆祝,开车到处跑,在那里来回奔波!我能理解,国家队赢得世界杯冠军,这非常激动人心。这是妙不可言的事情,是你在足坛能获得的最高成就。但利桑德罗必须记得,12月27日英超又会开始。」

对于瓦拉内,曼联主帅激励说:「他很失望,任何人输掉世界杯决赛后都会这样。但我认为,他应该为自己再次参加决赛而自豪,他的足球生涯已经赢得了所有可以得到的成就。作为团队,像拉斐尔(瓦拉内)这样的球员,得到了这么多奖杯,这是伟大的表现。尽管这次只是亚军,但也是巨大的成就,法国队水平如此之高,他们再次跻身决赛,而且距离冠军也非常接近。」

如果马奎尔、瓦拉内和利马均无法出战诺丁汉森林,滕哈格可能继续让巴西铁腰卡塞米罗客串中卫,搭档林德勒夫,就像联赛杯2-0击败伯恩利时一样。因为他的其他中卫人选只有久疏战阵的青训球员图安泽比或者小将本内特了。诺丁汉森林虽然是英超新军,目前排名靠后,但也曾爆冷击败利物浦,曼联不能完全无视。

诺丁汉森林做客梦剧场之战,曼联出租给该队的门将迪恩·亨德森因回避条款无缘参赛,但另一位红魔旧将林加德可能摩拳擦掌,意欲向老东家展示自己的实力。曼联的残缺防线,不能掉以轻心,除了中卫,球队还可能继续缺少葡萄牙右后卫迪奥古·达洛,后者在世界杯上脚筋拉伤。

在曼联这边,也有不少球员需要在下半赛季证明自己,否则前途堪忧。其中,两年前以39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的荷兰中场范德贝克形势最为危急!本周的联赛杯中,面对英冠球队伯恩利,加上中场竞争对手卡塞米罗去了客串中卫,小范却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数据显示,2020年从阿贾克斯加盟至今,25岁的范德贝克只有5次英超先发,各项赛事22次首发登场,但只有7场能够打满90分钟。在4名不同的主帅麾下,他总共出场57次,只有2个进球和2次助攻。这些数据无不指向同一个结论:范德贝克表现不合格。

滕哈格上任时,有的球迷寄望他能激活范德贝克,但本赛季荷兰中场的表现依然无法给人留下任何印象,他无缘范加尔的世界少城时代ceo杯大名单,也没有引发一丝争议。

前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认为,剩下来的半个多赛季就是范德贝克正名的最后机会。范德贝克与曼联的合同期到2025年,但俱乐部可能卖掉他,套现帮助滕哈格引进弗兰基·德容或其他新儿女传奇之天知恋援。虽然巴萨坚称德容不卖,但红魔认为只是其「抬价」手段,想要提升荷兰中场的转侠盗猎车罪恶都市完美通关存档会费。

「很不幸,我们没看到范德贝克有所改变。」西尔维斯特说,「他依然没有太多首发机会,没能恢复成在阿贾克斯时的那个球员。如果未来五六个月他还是无法做到,那么赛季结束后就该离开了。曼联的比赛很多,需要有活力的球员,希望xuejiazl.org 范德贝克能在替补席上把握住机会。没法连续出场是困难的,但让我们看看范德贝克怎么做。

// 曼联一人只剩最后半年正名,难逃清洗!中卫缺人瓦拉内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