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世界杯落幕英超回归!阿森纳捍卫榜首 魔军车刺为争四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杯落幕英超回归!阿森纳捍卫榜首 魔军车刺为争四疯的内容,为期近一个月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五大联赛将陆续回归,最早开赛的英超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打响,球迷们也将重新回到联赛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期近一个月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五大联赛将陆续回归,最早开赛的英超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打响,球迷们也将重新回到联赛和欧冠的魅力之中。

在英超回归之后,有几大看点值得关注!

1、阿森纳打响捍卫榜首之战

目前的英超积分榜,阿森纳以12胜1平1负积37分排在榜首,曼城则以10胜2平2负积32分排在第二位。

炫舞女生衣服搭配根据官方数据统计,自2009-2010赛季以来,圣诞节时的英超榜首球队,只有三次没能最终问鼎当赛季的英超冠军,分别是2013/14、2018/19、2020/21赛季。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次的圣诞冠军都是利物浦,而最终当赛季反超夺冠的球队都是曼城。另外,阿森纳过去四次获得圣诞冠军的赛季也未能最终完成捧杯。

本届世界杯,阿森纳有多名主力球员随队前往卡塔尔参赛,球队也经历着伤病的折磨。毫无疑问,阿森纳本赛季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热苏斯的优异发挥分不开,但遗憾的是,这位巴西前锋在卡塔尔世界杯遭遇了重伤。热百度彩铃苏斯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巴西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受伤,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他需要较长时间的修养才能再次披挂上阵。

2022卡塔尔世界杯,日本国家队表现亮眼,连克德国、西班牙两大世界冠军,以小组头名出线,但最终在16强战不敌克罗地亚,八强梦再次破碎。日本国脚富安健洋由于身体原因在本届世界杯出场时间较少,回到阿森纳之后,他也因腿筋受伤没有出战球队与尤文的友谊赛。除此之外,阿森纳队内还有不少球员遭遇伤病困扰。

与之相反的是,兵强马壮的曼城在世界杯后表现出色,蓝月军团刚刚在联赛杯3-2淘汰了利物浦。曼城头号射手哈兰德因为没有世界杯任务,足足休养了一个月,准备在下半赛季“大开杀戒”。

阿森纳要想捍卫榜首,必须在冬窗的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否则5分的领先优势将很快被曼城抹掉。

2、世界杯后遗症

据统计,共有133名英超球员参加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其中120名球员有过出场。在世界杯结束后,这些球星的状态如何有待考察。

此前,国际足联宣布,巴西前锋理查利森在小组赛对阵塞尔维亚时的倒钩破门当选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进球。不过,理查利森目前还在养伤,热刺主帅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可能在三至四周后伤愈复出。另外,热刺前锋孙兴慜在世界杯因伤戴着面具出战,在球队遭巴西淘汰止步16强后,孙兴慜经过休整后返回了热刺。但是,在热刺对阵尼斯的友谊赛中,他仍然戴着面具出战。

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1-2不敌法国止步八强。此役,英格兰获得两粒点球,但球队前锋兼队长凯恩罚丢了第二粒点球,这对他而言是巨大的打击。虽然热刺主帅孔蒂表示,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足球世界里会有这样的痛苦时刻。不过,凯恩是否完全走出了失利的阴影还未可知。

热刺门将洛里和后卫罗梅罗都随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目前洛里已经归队,但孔蒂表示,他在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会坐在替补席,而罗梅罗则还没有回到球队。

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C罗的采访如同一枚“炸弹”投向曼联,最终红魔与这位葡萄牙球星完成解约,这也致使球队在锋线上少了一员。有报道称,曼联考虑在冬窗引进荷兰前锋加克波,他在本届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中都有进球,表现非常亮眼。除此之外,曼联的后防线也遭遇兵荒。阿根廷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法国后卫瓦拉内都随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其中瓦拉内在加时赛受伤下场。

3、新帅就任能否改写局面?

在世界杯前后,不少英超球队都进行了换帅。目前处在积分榜垫底的狼队新帅为西班牙教头洛佩特吉,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球队保级。同样地,上任不久的内森-琼斯也要迎来率队保级的艰巨任务,眼下南安普顿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

在杰拉德下课之后,阿斯顿维拉邀请了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执教。在英超回归之后,维拉将迎来魔鬼赛程,这也将大大考验埃梅里,而且球队主力门将马丁内斯目前还未归队。

世界杯期间,加里-奥尼尔正式成为伯恩茅斯主帅,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4位,但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

4、疯狂的“英超争四”

对于英超而言,“争四”是每个赛季必备大戏。

首先来看一下目前英超积分榜排名:阿森纳37分、曼城32分、纽卡30分、热刺29分、曼联26分、利物浦22分、布莱顿21分、切尔西21分。

在积分榜前八中,最让人惊讶的是喜鹊军团。上赛季,纽卡斯尔完成易主,中东土豪入主俱乐部,随后在冬窗开始引援,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彩虹岛多玩激活码正如球迷们所说“不怕土豪有钱,就怕土豪会花钱。”这话完全不假,虽然纽卡已经跻身土豪俱乐部,但在引援方面却是2021下一个千倍币不买贵的,就买实用的。稳打稳扎的引援策略帮助球队淘到了不少有竞争力、经验丰富的好球员。加上本赛季的单线作战,纽卡有很大程度可以在赛季末拿到英超前四的位置。

在传统的英超BIG6之中,除了争冠的阿森纳和曼城之外,热刺、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在为争四苦苦挣扎。

上赛季,热刺在孔蒂的率领下一路猛追,最终挤掉阿森纳获得前四,但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球队阵容捉襟见肘,若无法在冬窗进行合理引援,那么可能在下半赛季的争四路上将会掉链子。

本赛季,曼联迎来了荷兰教头滕哈格。虽然开局不佳,但随后滕哈格率队一路追分,目前球队已经回到了积分榜上游位置。在C罗离队之后,曼联的舆论风波迎来了一波平息,但球队中后场受世界杯影响较大,如何在冬窗补充合适人员将考验红魔管理层。

在马内离队之后,利物浦实力遭到重创。虽然引进了努涅斯,但显然他的得分能力还有待提高。另外,红军队内伤病不少,球队排兵布阵时常受到影响。

切尔西在更换俱乐部老板和管理层之后,德国教头图赫尔也因为各种原因被解雇,波特成为球队新帅。然而,这位在布莱顿打出好成绩的主帅在蓝军发挥不佳,球队成绩一落千丈,争四前景非常惨淡。

总而言之,经历了赛季中期的世界杯后,英超下半赛季的形势将更加混乱,争冠、争四等大戏最终如何落幕值得期待。

// 世界杯落幕英超回归!阿森纳捍卫榜首 魔军车刺为争四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