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努涅斯缺席红军圣诞合照引猜疑 战曼城频失良机挨骂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努涅斯缺席红军圣诞合照引猜疑 战曼城频失良机挨骂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镜报雨林木风9 9》报道,利物浦前锋努涅斯在球队圣诞节前夕的一张合照中缺席,这引发了红军球迷的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镜报雨林木风9.9》报道,利物浦前锋努涅斯在球队圣诞节前夕的一张合照中缺席,这引发了红军球迷的大量猜测,有人担心他可能在联赛杯利物浦2-3不敌曼城的比赛中受伤。目前,还未不清楚为什么努涅斯没有出现在合影中。

除了努涅斯之外,菲尔米诺和其他的伤员路易斯-迪亚斯、若塔等人也没有出现,这张照片是利物浦在圣诞夜前往训练场时向球迷送祝福时拍摄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没有出现在利物浦的合照中,但是努涅斯在社媒上发布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并写道:今天的利物浦是多么晴朗的一天。

2022卡塔尔世界杯,努涅斯发挥糟糕,没有帮助乌拉圭成功从小组赛突围联想a698t怎么样。在联赛杯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他也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利物浦惨被淘汰。由于频繁错失了破门机会,努涅斯受到了许多批评。尼尔-沃诺克就公开表示:“如果利物浦拥有哈兰德,他们会轻松获胜,努涅斯错过的机会让人不敢相信。机械能”

目前,利物浦排在英超积分榜第六,与排在第四的热刺相模拟人生3配置差7分。

// 努涅斯缺席红军圣诞合照引猜疑 战曼城频失良机挨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