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希望在圣诞节前与穆勒完成续约,雪灾影响首轮谈判(拜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希望在圣诞节前与穆勒完成续约,雪灾影响首轮谈判(拜的内容,12月8日,据德国记者法尔克透露,拜仁仍然希望在圣诞节前与球吉林怪楼队重要球员托马斯·穆勒完成续约,尽管首轮谈判因为大爱情公寓服装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8日,据德国记者法尔克透露,拜仁仍然希望在圣诞节前与球吉林怪楼队重要球员托马斯·穆勒完成续约,尽管首轮谈判因为大爱情公寓服装赞助商雪导致的交通问题而推迟。

目前,穆勒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弗罗因德和拜仁俱乐部一直在努力与他达成新的协议。尽管首轮续约谈判受到天气因素的干扰卡车起火烧毁巧克力,但俱乐部仍然急于在圣诞节前敲定这项重要的续约计划。

本赛季,穆勒在15场比赛中贡献了2粒进球和5次助攻,展现出了稳定的表现。球迷们期待着看到这位德国球星继续在拜仁的舞台上展现出色的表现,而续约的完成将是俱乐部和球迷的共同期待。希望这次谈判能够尽快取得进展,为球队和球员共同创造更多的成功。

// 拜仁希望在圣诞节前与穆勒完成续约,雪灾影响首轮谈判(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