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根廷被保送获世界杯?有球迷列出了9大证据(阿根廷拿了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根廷被保送获世界杯?有球迷列出了9大证据(阿根廷拿了的内容,虽然阿根廷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还是有一些球迷表示不满,他们认stsm后门在哪为阿根廷队有被保送的嫌疑。社交网站上,有球迷晒出了阿根廷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虽然阿根廷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还是有一些球迷表示不满,他们认stsm后门在哪为阿根廷队有被保送的嫌疑。社交网站上,有球迷晒出了阿根廷队9个被“保送”的证据。

首先,对沙特的比赛,阿根廷获得的点球非常勉强。

第二,对波兰e租宝登记平台的比赛,梅西的点球是不存北京到莫斯科火车价格在的。



第三,梅西骚天网恢恢是什么生肖扰对手,却没有被出示黄牌。

第四,梅西故意手球,却没有被出示黄牌。

第五,帕雷德斯将皮球踢向对手,却没有吃到第二张黄牌。

第六,梅西抨击裁判,国际足联没有任何行动。

第七,马丁内斯炮轰裁判,国际足联也没有任何处罚。

第八,对荷兰的比赛,梅西主罚点球时有阿根廷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但点球没有重罚。

第九,阿根廷还在参赛,国际足联却安排阿根廷裁判执法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

// 阿根廷被保送获世界杯?有球迷列出了9大证据(阿根廷拿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