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惨败利物浦,利桑德罗成为3场首发中卫(曼联0-3利物浦)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惨败利物浦,利桑德罗成为3场首发中卫(曼联0-3利物浦)的内容,3月6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场0-7惨败于陈坤妻子利物浦。这场比赛中,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首发出任中卫,并在第77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3月6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7惨败于陈坤妻子利物浦。这场比赛中,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首发出任中卫,并在第77分钟被换下。然而,这不是利桑德罗本赛季首次作为曼联中卫的惨败经历。在本赛季的另外两场惨败中,利桑德罗也都作为首发中何苗hera整容卫参赛。

首先,回顾10月份,曼联在主场0-4惨败于布伦特福德。当时,利桑德罗与马奎尔搭档中卫。其次,今年1月份的曼彻斯特德比战,曼联在主场以3-6惨败给曼城。这场比赛中,利桑德罗和瓦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拉内搭档中卫,但瓦拉内在比赛中因伤被迫离场。

而这场惨败于利物浦的比赛中,利桑德罗再次成为了首发中卫,但最终也无法帮助球队避免惨败的命运。这也让球迷们开始质疑利桑德罗是否适合担任曼联的主力中卫位置。

对于曼联来说,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尽管球队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但在利桑德罗等关键位置上的表现却未能达到预期。球队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阵容配置和战术安排,以便在未来中国男篮获第24名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曼联惨败利物浦,利桑德罗成为3场首发中卫(曼联0-3利物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