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续约舒波-莫廷压力不大,期待2024年签下凯恩自由身加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续约舒波-莫廷压力不大,期待2024年签下凯恩自由身加的内容,据德国媒体《图xuejiazl org 片报》报道,拜仁虽然与舒波-莫廷完成续约至2024年,万事吉但他们仍然有意签下英格兰前锋凯恩。这位球员目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德国媒体《图xuejiazl.org 片报》报道,拜仁虽然与舒波-莫廷完成续约至2024年,万事吉但他们仍然有意签下英格兰前锋凯恩。这位球员目前是热刺队史射手王,身价为9000万欧元。但豪门风云印度由于热刺被认为是一家难以谈判的俱乐部,凯恩在今cf大校夏转会离队可能性较小。尽管如此,拜仁并不急于引进凯恩,他们期待在2024年凯恩合同到期时以自由身加盟球队,并将会为此付出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在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赢得过重要的奖杯。此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曾表示,如果凯恩想要获得冠军头衔,他就必须离开热刺。曼联和曼城都有意签下这位英格兰队的队长,但由于哈兰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注册德的存在,蓝月军团估计很难引进凯恩。一些媒体报道称,热刺不愿意将凯恩卖给英超对手,更愿意将他出售给国外俱乐部。

// 拜仁续约舒波-莫廷压力不大,期待2024年签下凯恩自由身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