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头尾失守! 德甲对手在将门将送往拜仁后放弃与主要射手续约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头尾失守! 德甲对手在将门将送往拜仁后放弃与主要射手续约的内容,在上一场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主场3-2击败了拜仁,小熊推金币电脑版仅替补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出场10分钟的马库斯-图拉姆为霍夫曼完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上一场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主场3-2击败了拜仁,小熊推金币电脑版仅替补出场10分钟的马库斯-图拉姆为霍夫曼完成了助攻。这位射手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1个球,目前战地2地图补丁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三。然而,这位25岁的前锋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一员。

门兴经理维尔克斯在接受Sport1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经决定放弃小图拉姆,小图拉姆确实可以为更大的俱乐部效力。自由转会离开的球员对俱乐部是不利的,因为没有转会费收入。

马库斯-图拉姆是名将图拉姆的儿子,他在2019年夏天从法甲球队冈本转会到门兴格拉德巴赫,在第一个赛季就收获了10个进球和7次助攻。在经历了ip超人加速器上赛季的低迷之后,小图拉姆本赛季成为了巨人杀手,在联赛和德国杯中收获了14个进球,包括对拜仁的两个进球和第二轮对多特的一个进球。

这www.xuejiazl.org 样的数据使得目前价值3200万欧元的德国转会费的小图拉姆不太可能留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据Allm波斯王子5 bugarkets.com报道,国米有兴趣在豁免权上收购门兴格拉德巴赫前锋小图拉姆。他们在所有转会窗口都对小图拉姆表现出兴趣,但巴萨和拜仁是小图拉姆的最爱。

门兴格拉德巴赫刚刚在冬窗送走了门将萨默尔,如果图拉姆再去拜仁,不言而喻,"拜仁杀手 "将只剩下施廷德尔和霍夫曼作为对抗拜仁的武器。

// 头尾失守! 德甲对手在将门将送往拜仁后放弃与主要射手续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