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极致双标!痛批跳舞+炮轰门将+要求重赛,欧洲人太想定义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极致双标!痛批跳舞+炮轰门将+要求重赛,欧洲人太想定义的内容,众所周知,欧洲人经常加强他们对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他人的主观想法。事实上,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相当多的西方舆论抵制卡塔尔举办世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众所周知,欧洲人经常加强他们对他人的主观想法。事实上,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相当多的西方舆论抵制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甚至有一些虚假的言论,比如一些海湾国家贿赂来影响议会的决定。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强烈回应说,欧洲人喜欢教别人,但如果欧洲人回忆起过去3000年在世界上的所作所为,整个欧洲可能不得不道歉3000年才有资格继续评论。 这是文章的图片\1.gif 世界杯圆满结束后,欧洲人也犯了同样的老问题。让我们来看看欧洲三大双标言论。 1:批评巴西不尊重舞蹈。 事实上,近年来,巴西的许多足球文化都受到了欧洲人的压制。尤其是在五大足球联赛中,巴西人几乎无法在球场上跳出他们标志性的桑巴舞,甚至他们的生灵涂炭是什么生肖花式技巧也受到了批评。最典型的案例是巴西著名球员内马尔,他在欧洲联赛中经常被对手入侵,裁判往往视而不见,因为他的很多打法都是欧洲人攻击的,会非常不尊重。

问题是那些不喜欢它的人。事实上,世界杯进球后庆祝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方式。跳舞自然是桑巴军团足球文化的一部分,但显然欧洲人只同意他们的庆祝方式。在今年世界杯的舞台上,当巴西人跳桑巴时,他们再次受到许多欧洲体倍氨敏奶粉育评论员的批评。许多巴西球员也回应了这一点。例如,拉菲尼亚贡献了世界杯的最佳进球,多玩dnf模型他们说他们觉得没有问题。

二:炮轰马丁内斯的庆祝动作和言论 守门员马丁内斯为今年潘帕斯雄鹰队赢得世界杯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对阵澳大利亚和法国的比赛中,他在挽救必要的进球方面表现出色。更不用说他在两次点球大战中的表现了。凭借出色的表现,马丁内斯还成功赢得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金手套。

然而,当许多球迷认为他的价值会飙升时,欧洲公众舆论再次流行起来。他批评马丁内斯的个人庆祝活动非常不雅,然后在庆祝活动中讽刺了法国球员姆巴佩。此外,马丁内斯的行为激怒了法国足协。足协正式向阿根廷投诉,要求国际足联惩罚最佳守门员。

这是一个双重出价的场景。你知道,今年年初,姆巴佩曾经说过,欧洲足球的水平已经超过了南美。当时,没有一位欧洲名人跳出来批评姆巴佩对南美足球的不尊重。许多球队在庆祝活动中会取笑对方的签名球员。比如2017年NBA勇士夺冠时,还把对方王牌詹姆斯的头放在车头进行恶搞。

三:质疑裁判判罚,联名要求重赛。 此外,在法国队未能卫冕冠军后,许多法国球迷表示,他们无法接受这cf大校一结果。他们质疑阿根廷的前两个进球。22万人参加了在线半决赛。

// 极致双标!痛批跳舞+炮轰门将+要求重赛,欧洲人太想定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