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图片报:拜仁&曼联领跑索默争夺战,门兴要价约500万欧(拜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图片报:拜仁&曼联领跑索默争夺战,门兴要价约500万欧(拜的内容,12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月28日直播吧 据向井裕《图片报》报道,拜仁和曼联在门将索默的争夺中领先。报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告称,尽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8日直播吧 据向井裕《图片报》报道,拜仁和曼联在门将索默的争夺中领先。

告称,尽管门兴一再表示,球队不愿意在冬季汉中疫xuejiazl.org情最新消息今天窗口离nokiapc套件开索默,但他们也会考虑报价500万欧元。索默阿菲娅·西迪基和门兴目前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他本赛季为门兴打了10场德甲比赛,3次零封,丢了14个球。

// 图片报:拜仁&曼联领跑索默争夺战,门兴要价约500万欧(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