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即将开战!阿森纳曼城曼联谁先“跪”?(英超阿森纳对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即将开战!阿森纳曼城曼联谁先“跪”?(英超阿森纳对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英超qq漂流瓶停止服务联赛第17轮将开战。作为全世界最具价值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的足球联赛,英超联赛的赛程也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英超qq漂流瓶停止服务联赛第17轮将开战。作为全世界最具价值的足球联赛,英超联赛的赛程也堪称恐怖,第17轮首场比赛距离世界杯决赛间隔不足1周时间,对于球员的要求非常之高。英超联赛即将重启

  本届卡塔尔世界杯,英超球员共有133人参加,其中10人随队挺入决赛,分别是曼城前锋阿尔瓦雷斯,阿森纳后卫萨利巴,利物浦后卫柯纳特,曼联后卫L-马丁内斯、瓦拉内,热刺门将洛里、后卫C-罗梅罗,布莱顿中场麦卡利斯特,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以及维拉门将E-马丁内斯。毫无疑问,这些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中的首发或重要轮换,但考虑到决赛后的休息调整,他们恐怕不会很快归队。

  值得注意的是,卡塔尔世界杯英超球员总出场时间接近3万分钟,其中曼城球员总出场时间4572分钟排名第1,热刺球员合计3600分钟排名第2,曼联球员累计3587分钟排名第3。显然,这三支球队的成员承担了不少世界杯任务,但这之中绝大多数人并没有长久的征程,整体消耗是可以把控的。

热苏斯至少伤停至明年3月

  目前在积分榜上,阿森纳积37分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曼城5分。虽然球队收获了久违的圣诞冠军,但枪手在世界杯期间却迎来噩耗。球队主力前锋热苏斯在与喀麦隆的比赛中神庙逃亡终点右膝受伤,至少休战到明年3月,这对阵容深度本就不是特别出色的阿森纳而言绝对是”灭顶之灾“,如果不能在冬窗有效进补,那么他们大概率会被曼城完成反超。

  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的曼城受世界杯影响不大,虽然小蜘蛛阿尔瓦雷斯随队打入决赛并获得冠军,但他在曼城阵中定位就是替斗战神气功牛厉害吗补,何时归队无伤大雅。此外,此前受伤的沃克、菲利普斯都在世界杯期间迎来复出,这使得瓜迪奥拉手中的牌更为丰富。当然,请不要忘记挪威野兽哈兰德并没有世界杯任务,在得到充分的休息和备战后,魔人恐怕会拿出更为惊艳的表现。

  纽卡与热刺目前分居积分榜3、4张伯鑫退出第二班名。排名靠前的纽卡没有受到FIFA病毒侵蚀,威尔逊、特里皮尔、吉马良斯等主力球员都在8强出局,基本不会影响到后半段赛程。当然,纽卡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超出预期,整支球队还是受一定阵容深度的影响,后续很有可能掉队。而排名第4的热刺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仅领先曼联3分,他们确实受到世界杯带来的不小冲击,不论是佩里西奇、C-罗梅罗战斗到最后两天,还是孙兴慜的带伤作战,凯恩罚丢点球带来的心理冲击等,对于热刺而言这都是不确定的,也为他们接下来的赛程蒙上阴影。

  传统3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并没有受到世界杯带来的太多冲击。其中曼联更是在世界杯前同C罗达成解约,红魔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或许会产生更强的凝聚力,这对他们争4而言似乎是一大利好。切尔西与利物浦在世界杯前都较为动荡,蓝军换帅、红军也是受引援不利等多方影响,经过了一个月的休赛期,能否重整旗鼓也是亟待观察的。

// 英超即将开战!阿森纳曼城曼联谁先“跪”?(英超阿森纳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