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法媒:梅西已同意与巴黎续约 将谈合同年限和年薪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法媒:梅西已同意与巴黎续约 将谈合同年限和年薪的内容,据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巴黎人报》报道,梅西将与巴黎圣日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耳曼俱乐部续约。  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巴黎人报》报道,梅西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续约。

  按照该报的说法,梅西已经同意与巴黎续约。他目前与巴黎的合同2023年6月到期,巴已经跟他谈了3个月的续约,目前还没有确定续约的年限以及年薪,但梅西将留在巴黎已经是确定了的。

  巴黎主席纳塞尔近日表示,梅西已经同意商谈续约合同。“我说过很多次,梅西在巴黎感觉很幸福,我看他非常满意小彬彬演过的电影,我们将在世界杯后商谈续约合同。”

  在卡美利达勇士600d塔肖艾杨烁类似小说尔世界杯上,梅西带领阿根廷队拿到了冠军,梅西本人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 法媒:梅西已同意与巴黎续约 将谈合同年限和年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