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曼联领跑索默争夺战,门兴要价约500万欧(拜仁慕尼黑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曼联领跑索默争夺战,门兴要价约500万欧(拜仁慕尼黑的内容,12月28日直播荣耀路由x1吧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和曼联在门将索默的争夺中领先。报道称,虽然门兴一再表示球队不愿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8日直播荣耀路由x1吧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和曼联在门将索默的争夺中领先。

报道称,虽然门兴一再表示球队不愿意让索默离开冬季窗口,但他们轩轩返利也会在报价达到500万欧元时考虑。索默目前与门兴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本赛季,他代表门兴参加了1梦幻西游西湖论剑0场德甲比赛,三次零封,丢了14个球深圳茂业打折。

// 拜仁&曼联领跑索默争夺战,门兴要价约500万欧(拜仁慕尼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