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福登连续第3场破门并创英超纪录,曼城主场战胜纽卡刷新多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福登连续第3场破门并创英超纪录,曼城主场战胜纽卡刷新多的内容,由于上周阿森纳在补赛中战胜了埃弗顿,曼城和纽卡斯尔的比赛,曼城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三分,否则他们本赛季争冠的前景将变得渺茫。因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由于上周阿森纳在补赛中战胜了埃弗顿,曼城和纽卡斯尔的比赛,曼城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三分,否则他们本赛季争冠的前景将变得渺茫。因此,瓜迪奥拉派出了曼城的最强阵容,包括在足总杯中表现出色的福登在内。比赛开始后,曼城开始了对纽卡斯尔的攻击,但并没有制造出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然而,福登的出色表现为曼城开启了赢球之门。罗德里将球传给福登,这位曼城球员在纽卡斯尔的防守下内切后被包围,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传球时,福登却毫不畏惧地突破防守,并在禁区内射门。皮球碰到博特曼的身体后发生了些微的变线,然后进入了球门。这是福登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他在这三场比赛中共打入了四个进球并有一次助攻。这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在英超中打入的第九个进球,与他个人英超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并列。

csol抽奖技巧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有十几轮,福登很有可能打破个人的进球纪录。此外,年仅22岁零280天的他也成为了曼城队史最年轻的英超参赛50场(33个进球17次助攻)球员。下半场开始,纽卡开始对曼城球门进行大范围冲击。如果不是乔林顿、威尔逊等人状态欠佳,曼城的球门很有可能被攻破。蓝月亮随即在一次前场抢断反击中展示了把握机会的重要性。阿克断球后,哈兰德向后传球,替补上场的B席在大禁区线附近倒地射门为曼城锁定了胜局。

此役比赛中,曼城打破了众多纪录。他们已经连续29场面对纽卡打入进球,打破了英超历史上一支球队对阵同一对手的最长连造梦西游3虎丸续进球场次纪录。同时,曼城在英超主场对阵纽卡的比赛中取得了14连胜,追平了河南徐益勤英超历史单一球队对阵同一对手最长主场连胜纪录。此外,曼城成为英超主场进球数达到1000球的第六支球队。更重要的是,曼城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紧追甜蜜乐章修改器阿森纳,继续保持英超争冠的悬念。

// 福登连续第3场破门并创英超纪录,曼城主场战胜纽卡刷新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