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中卫世界杯后带伤回归 将缺阵一个月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中卫世界杯后带伤回归 将缺阵一个月的内容,对于曼城来说目前有一个好消息和一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个坏消息,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好消息是球队已经晋级英格兰联赛杯8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曼城来说目前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球队已经晋级英格兰联赛杯8强,坏消息则是球队大将鲁本·迪亚斯将在归队之后缺席长达一个月的比赛。

  鲁本·迪亚斯随葡萄牙参加了卡塔尔世界杯,不过在世界杯16强对黑龙江龙招港阵瑞士时遭遇大腿肌肉拉伤。但他在四天后在对阵摩洛哥8强的比赛中,仍踢了90分钟。上古神器2找不同

  回到曼城之后,迪亚斯并没有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并且他还缺席了周四对阵利炫舞称号传说中的人物物浦的联赛杯比赛。

  据曼城队医的评估,迪亚斯将修养至少一个月,这意味着1月份对切尔西和曼联的两场比赛中他不会上场,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坏消息。希腊欧洲杯冠军

// 曼城中卫世界杯后带伤回归 将缺阵一个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