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约吉尼奥第94分钟的大马丁戏弄阿森纳4-2维拉。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约吉尼奥第94分钟的大马丁戏弄阿森纳4-2维拉。的内容,北京时间20:3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进行,阿森纳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沃特金斯让维拉领先,萨卡扳平比分,库蒂尼奥破门,阿森纳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3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进行,阿森纳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沃特金斯让维拉领先,萨卡扳平比分,库蒂尼奥破门,阿森纳在半场结束时以1比2落后于维拉。下半场,津琴科再次扳平比分,埃德加多错过了一个空门,若日尼奥的远射造成马丁内斯的汇合,马丁内利在领先时间内打进了一个空门。

五分钟后,阿森纳领先了! 津琴科在前场断球,沃特金斯接到卡什的长传球,小角度低射远角,阿森纳0-1领先。

第11分钟,阿森纳后场近距离传球失误,在对方的逼抢下,球被拉姆斯戴尔在门前解围完成。第12分钟,本-怀特右路传中,恩凯蒂亚挑传,明斯提前将球解围。第14分钟,阿森纳左路CK有机会,特罗萨德的推射被解围,萨卡从外围解围进入禁区也被解围。

16分钟后,阿森纳扳平比分! 枪手的右路CK被解围,萨卡在混乱中从右路打入禁区,将比分扳成1比1。lte2

第18分钟,津琴科在左路得球后直接远射,马丁内斯得手。第26分钟,维拉为道格拉斯-路易斯安排了一次机会,他从中间设置的球中打出了一个墙。第30分钟,阿森纳获得右路CK的机会,萨卡传入禁区被马丁内斯得到。

31分钟,维拉再次取得领先! 莫雷诺在左路得球后在底线处送出倒三角,布恩迪亚失误,库蒂尼奥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推入,阿森纳1-2落后。

第40分钟,若日尼奥中路带球分到边路,萨卡内切打门,但球早被破坏。第45分钟,津琴科左路传中,若日尼奥再次转移球,萨卡的传中被解围。上半场有两分钟的加时赛,加时赛中萨卡和库蒂尼奥发生冲突,之后两人都被罚下,萨卡和路易斯各被出示黄牌。

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在客场短暂地以1-2落后海清玉观音于维拉。

下半场,第48分钟,埃尔多戈带球到高位,在禁区附近传球,萨卡接球后射门,但球偏出。第52分钟,厄尔多高将球传出,扎哈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阿森纳获得CK的机会,津琴科和萨卡的射门没有受到威胁。第56分钟,阿森纳又有机会,本-怀特右路传中,恩凯蒂亚头球攻门,但击中横梁。第60分钟,特罗萨德的斜传被萨卡从右肋挡出。

第61分钟,阿森纳再次扳平比分!第61分钟,阿森纳的进攻。阿森纳从右路获得战术CK,津琴科来到禁区右上方,低空扫射直奔球门角落,阿森纳2-2。这是津琴科加盟阿森纳后的第一个进球。

第63分钟,阿森纳发动反击,萨卡从右路送出斜传给恩基蒂亚尔。第66分钟,维拉也发动反击,麦金从左边传入禁区,但球被拉姆斯代尔抓住。第71分钟,马蒂内利赢得球权,推进到禁区,斜传给恩基蒂亚,但他没有碰到球。

第73分钟,埃德姆从高位送出斜传给右路的萨卡,但裁判判定他接球越位。第75分钟,麦金在中路远射,但拉姆斯代尔被轻松击败。第77分钟,阿森纳错失良机,维拉再次从右翼突破,恩凯蒂亚的传球被艾尔高接到门前的空门处。

第80分钟,莱昂-贝利在前场传球,试图得分,但球被解围。第82分钟,维拉队获得反击机会,莱昂-贝利在禁区右侧滑铲,他的射门击中球门上角。第84分钟,阿森纳获得右路门前任意球,埃尔多安中路传中,加布里埃尔门前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马丁内斯因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6分钟,埃尔多高接到富安健洋的传球,分边,萨卡在右侧接球后射门,但马丁内斯在一旁做出了扑救。下半场有6分钟的补时,第91分钟,阿森纳利用战术角球机会发动反击,杜兰在禁区右侧射门,但被拉姆斯代尔挡出。

然后,在第94分钟,阿森纳打出了胜仗!第94分钟,阿森纳打出了胜仗。约吉尼奥在禁区边缘拿球后远射,击中上角,然后从马丁内斯身上弹入球门,使阿森纳以3-2获胜。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阿森纳有一个机会,当时维拉在门前创造了一个角球的机会,马丁内斯上前。球被阿森首尔小情侣纳解造梦西游2刑天围,落在了马丁内利的脚下,马丁内利轻松找到了无人防守的球网,阿森纳以4-2获胜。

最终,阿森纳4-2击败维拉,落后于领头羊曼城3分。

双方的首发阵容

阿森纳:1-拉姆代尔,35-津琴科(95分钟3-蒂尔尼),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4-本-怀特(79分钟18-肯扬-富亚苏),18-埃德(95分钟16-霍尔丁),20-乔吉尼奥,34-扎卡(79分钟21-法比奥-维埃拉),7 萨卡,19-特罗萨德( 11-马丁内利(68分钟),14-恩凯蒂亚。

阿斯顿维拉:1-马丁内斯,2-卡什,4-孔萨,5-文斯,15-莫雷诺(78分钟22-杜兰),6-道格拉斯-路易斯(66分钟31-莱昂-贝利),7-麦金,44-卡马拉,23-库蒂尼奥(62分钟41-雅各布-拉姆塞),10 布恩迪亚(66分钟32-丹顿-科尔),11-沃特金斯(78分钟27-迪涅)。

// 英超]约吉尼奥第94分钟的大马丁戏弄阿森纳4-2维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