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根廷队有谁(世界杯阿根廷队有谁)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根廷队有谁(世界杯阿根廷队有谁)的内容,阿根廷队有谁梅西和马丁内斯等人一共全队26人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阿根廷球员名单如下:主教练:利昂内尔·斯卡洛尼门将:马丁内斯(阿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阿根廷队有谁梅西和马丁内斯等人一共全队26人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阿根廷球员名单如下:

主教练:利昂内尔·斯卡洛尼

门将: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鲁利(比利亚雷亚尔)、阿尔马尼(河床)

后卫:莫利纳(马德里竞技)、蒙铁尔(塞维利亚)、克·罗梅罗(托特纳姆热刺)、佩泽拉(皇家贝蒂斯)、奥塔门迪(本菲卡)、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曼联)、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塔利亚菲科(里昂)、福伊特(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德保罗(马德里竞技)、帕雷德斯(尤文图斯)、麦卡利斯特(布莱顿)、吉多·罗德里格斯(皇家贝蒂斯)、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塞维利亚)、恩佐·费尔南德斯(本菲卡)、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

前锋:梅西(巴黎圣日耳曼)、劳塔罗(国际米兰)、迪马利亚(尤文图斯)、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佛罗伦萨)、阿尔瓦雷斯(曼城)、迪巴拉(罗马)、华金·科雷亚(国际米兰)。

阿根廷球队前锋位置的梅西和阿尔瓦雷斯以及劳塔罗都是能力出众的球员,迪巴拉表现也十分优秀,这些球员都来自豪门俱乐部,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曼城,巴黎圣日尔曼都是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俱乐部,在比赛场上有众多优秀的表现。帕雷德斯、恩佐和德保罗是能力出色的中场球员这些球员的配合能力是比较出色的,可以为前锋提供更多的帮助。门将马丁内斯是出色的防守球员,在球门上有着极为敏捷的反应能力。

2022阿根廷球队世界杯比赛

阿根廷最近5场比赛以4胜一负获得4强决赛,分别是:

C组2022年11月22日18:00 阿根廷1-2沙特阿拉伯 卢塞尔球场

C组2022年11月27日03:00 阿根廷2-0墨西哥 卢塞尔球场

C组2022年12月01日03:00 波兰0-2阿根廷 974球场

1/8决赛阿根廷球队以2:1战胜澳大利亚球队

1/4决赛阿根廷以2:2战平荷兰队,最后以4:3淘汰荷兰队晋级4强。

阿根廷球队在2022世界杯比赛已经结束5场比赛总共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世界杯小组赛第1场输给沙特之后,阿根廷球队的主帅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最终的总决赛,毕竟在之后的比赛场上,每一场比赛输掉都会与世界杯冠军无缘,即将开始的是半决赛,阿根廷球队与克罗地亚球队比赛时间是12月14日凌晨3点。

这场比赛也有众多球迷关注,毕竟阿根廷球队队长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有着众多球迷的梅西,在世界杯比赛场上也有不错的发挥,很多球迷都希望梅西可以得到世界杯冠军。只有夺冠才能得到职业生涯的大满贯,成为当今足坛的第一人,半决赛比赛场上,阿根廷球队一定会拿出全部的实力和新的战术阵容打法。

// 阿根廷队有谁(世界杯阿根廷队有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