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马蒂奇赛后谈未来:希望再踢三四年,罗马欧联杯夺冠前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蒂奇赛后谈未来:希望再踢三四年,罗马欧联杯夺冠前景的内容,在欧联杯1 8决赛首回合中,罗马主场2-0战胜皇家社会。赛后,罗马球员马蒂奇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以及他自己的未来。马蒂奇首先谈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中,罗马主场2-0战胜皇家社会。赛后,罗马球员马蒂奇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以及他自己的未来。

马蒂奇首先谈到自己的角色,他表示:“我是球场上的教练吗?哈哈,我不知道。但初熏门我总是想为球队付出自己的一切。我和穆里尼奥教练曾在切尔西和曼联共事,我很开心,我想要付出一切。”

对于罗马是否以欧联杯夺冠为目标,马蒂奇说:“我们一场一场比赛去考虑。欧联杯赛场上有阿森纳、曼联、葡萄牙体育这样的强队,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首先考虑击败皇家社会。”

马蒂奇还称赞了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的帮助,他说:“教练经历过很多类似的比赛。我认为我们的教练和所有人一样,为这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赛前我们了解了皇家社会所能做的一切,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山东临沂东师古村”

谈东京奥运会100米决赛时间到自己的未来,34岁的马蒂奇表示:“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再踢几年。但我现在很好,在球场上很开心。让我们看看未来会怎样,我现在还无法准确地说,希望再踢三四年吧。”

罗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击败了强敌皇家东海龙网手机版社会,但在马蒂奇看来,球队要一步步走,不应该过早设定夺冠目标。至于马蒂奇的未来,他并不确定自己还能踢多久,但他仍然热爱足球,希望能在球场上再为球队付出几年的时间。

// 马蒂奇赛后谈未来:希望再踢三四年,罗马欧联杯夺冠前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