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主场4-1大胜皇家贝蒂斯,晋级欧联杯八强(曼联4比3皇马)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主场4-1大胜皇家贝蒂斯,晋级欧联杯八强(曼联4比3皇马)的内容,欧联杯1 8决赛首回合于3月10日开始,曼联在主场以4比1大胜皇家贝蒂斯,占据了极为有利的位置。相比之下,阿森纳在客场2比2逼平葡萄牙体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于3月10日开始,曼联在主场以4比1大胜皇家贝蒂斯,占据了极为有利的位置。相比之下,阿森纳在客场2比2逼平葡萄牙体育,凭借对方送出的乌龙球才从客场带走1分,次回合回到主场将面临考验。赛前,曼联主教练滕哈格表示:“我们想赢,就需要有好的表现,我认为这套阵容是最好的,会有出色的发挥并赢得比赛。

”在四天前,曼联曾在客场以0比7被利物浦羞辱,滕哈格赛后要求全队静听相邻更衣室的对手欢呼,并要求手下第二天上午9时准时开始训练,自己则提前两小时到训练场。这样的刺激让曼联上下备受激励,全队的战意非常高昂。滕哈格沿用上一场比赛的原班人马首发,给了他们雪耻的机会。面对暂列西甲积分榜第五的强敌,滕哈格微调了人员的配置。维格霍斯特从前腰改踢中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从左翼回到前腰位置,拉什福德则从中锋位置回到左路,唯一不变的云图票房dota 6.59ai是安东尼,仍然是右翼。

曼联展现了与前一场信必治比赛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维格霍斯特在开场不久就3次射门,还在第5分钟破门,但被判越位。维格霍斯特在整场比赛中射门5次,3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次射中,还有2次关键传球,是全队进攻的有力支点。尽管他的进球转化率不高,但在第82分钟,他为曼联射入第4球。

B费在上一场比赛中遭受了批评,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拉什福德在第6分钟时以一记劲射打破僵局,将本赛季进球数增加到了26个,排名欧洲五大联赛第三,仅次于哈兰德(33球)和姆巴佩(30球)。尽管这个进球是守门员费利佩的失误所致,但这个进球是由B费的直塞传球造成的。

在第52分钟,安东尼利用其招牌的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射入远角,将比分再次拉开,这次进球同样来自于B费的助攻。六分钟后,B费接到卢克·肖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了3比1。截至目前,B费在2019-2020赛季以来已经在欧联杯中打进14个进球并助攻10次,是曼联队内的头号射手。

曼联的攻击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创造了9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是近6个赛季以来最多的。维格霍斯特、拉什福德、B费和安东尼赛后分别获得了8www.xuejiazl.org .5分、7.8分、8.7分和7.9分的评分,与上一场比赛中的5.9分、6.3分、5.8分和5.4分形成了鲜明对比。

赛后,滕哈格表示:“我们的态度非常好,在处理球方面做得很出色,也很擅长进行攻防转换,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球队在遇到挫折时能够积极回应,这非常不错!这并不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重新调整并取得反弹了。我们的球队非常有韧性,值得大力表扬。”

// 曼联主场4-1大胜皇家贝蒂斯,晋级欧联杯八强(曼联4比3皇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