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拉波尔塔透露与梅西父亲会面谈世界杯,引发梅西回归巴萨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拉波尔塔透露与梅西父亲会面谈世界杯,引发梅西回归巴萨的内容,据直播吧3月7日报道,阿电信加速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到期,引发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直播吧3月7日报道,阿电信加速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引发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希望梅西回归的传言。拉波尔塔在一次采访中北京奥运花费透露,他曾与梅西的父亲会面,讨论了关于世界杯以及对梅西的致敬等话题。然而,目前梅privacyiconclient.exe西仍在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拉波尔塔表示不愿意讨论梅西是否会重返巴萨。

以上修改后的文章在语言表达和结构上更加清晰明了,同时还添加了更多相关信息,以便读者更好封斋时间地了解整个事件的背景和细节。

// 拉波尔塔透露与梅西父亲会面谈世界杯,引发梅西回归巴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