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转会专家确认:切尔西1.27亿欧元签世界杯冠军转会费进历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转会专家确认:切尔西1.27亿欧元签世界杯冠军转会费进历的内容,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国脚恩佐·费尔南德斯非常接近加入切尔西。据报道,他的转会费将达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国脚恩佐·费尔南德斯非常接近加入切尔西。据报道,他的转会费将达到1.27亿欧元,蓝军将分三期支付给恩佐所在的本菲卡俱乐部,每期4000万欧元。

迪马济奥证实,切尔西今天将向本菲卡支造梦西游2无敌版2.3下载付转会费。如果这笔交易完成,恩佐将成为历史上第六昂贵的球员,排名前五的球员是内马尔(2).姆巴佩(1),22亿欧元.登贝莱(1),8亿欧元.库蒂尼奥,4亿欧元(1.35亿欧元和费利克斯(1).2班萨罗斯 刷新时间72亿欧元)。

恩佐,刚刚过去的卡塔尔世界杯·费尔南德斯成为阿根廷的主力中场,帮助球队赢得最后的冠军。21岁的恩佐在世界杯上参加了7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一球助攻。决赛结束后,恩佐被官方评为卡塔尔世界杯最佳新秀。

恩佐半年前刚从阿根廷河床加入葡萄牙超级本菲卡。半个赛季,他在葡萄牙超广州二胎政策级出场14次,全部首发,贡献1球3助攻,帮助本菲卡不仅在葡萄牙超级领先,还密友套餐在欧冠上力压大巴黎以小组第一名出线。目前,恩佐在《转会市场》中的价值为5500万欧元。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恩佐已经下定决心要开本菲卡,最近他私下回到阿根廷,并且缺席了球队的两次训练。

// 转会专家确认:切尔西1.27亿欧元签世界杯冠军转会费进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