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根廷冠军中场接近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1.27亿欧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根廷冠军中场接近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1.27亿欧元的内容,教师节改日期据名记迪马济奥报道,北京时间1月3日,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恩佐与切尔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西签约非常接近。据迪马济奥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教师节改日期

据名记迪马济奥报道,北京时间1月3日,恩佐与切尔西签约非常接近。据迪马济奥介绍,切尔西和本菲卡正在讨论最终的支付细节,转会费为1.27亿欧元,蓝军将分三期支付(每期约4000万欧元)。

本月将满22岁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司职中场,他目北辰区疫情最新消息前的德转身价格为5500万欧元。本赛季,恩快乐大本营宫锁沉香剧组佐在本菲卡25场3球5助攻。在2022年世界杯上,恩佐帮助阿根廷夺冠,7场比赛贡献1球1助攻。

据《葡萄牙晨邮报》独家报道,预计阿根廷国际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将加入切尔西本菲卡中场,无视球晏伟翔队的要求,回到祖国阿根廷庆祝除夕。

// 阿根廷冠军中场接近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1.27亿欧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