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切尔西VS伯恩茅斯首发曝光:433强攻,若鸟坐镇芒特领衔,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切尔西VS伯恩茅斯首发曝光:433强攻,若鸟坐镇芒特领衔,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01:30,英超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中下游球队伯恩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01:30,英超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中下游球队伯恩茅斯。

前面14轮英超战罢,切尔西6胜3平5负,积21分,仅仅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8位。考虑到切尔西已经被榜首阿森纳甩开了16分的差距,本赛季其实已经基本退出了英超争冠行列。对于切尔西来说,本赛季更为实际的目标不是争冠,而是打进英超四强,获取一张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目前,切尔西华硕a41l距离英超第4的热刺还有8分的差距,联赛还很漫长,努努力,跻身英超四强,还是有希望的。

本轮对阵中下游球队伯恩茅斯,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次抢分的绝佳机会。切尔西一定不会浪费这样的好机会。为了稳操胜券,切尔西主帅波特一定会尽可能地祭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首发阵容出战。下面简单预测 一下切尔西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上,由于凯帕有伤在身,不出意外,替补门将贝蒂内利会继续坐镇切尔西球门;后防线上,不出意外,波特会继续祭出他最惯用的4后卫阵型,大概率获得首发的4名后卫会是库库雷利亚、库利巴利、特雷沃-查洛巴以及阿斯皮利奎塔。其中,库利巴利、特雷沃-查洛巴出任双中卫组合;而库库雷利亚和阿肯德基外送费多少钱斯皮利奎塔则会一左一右出任边翼卫。

中场方面,毫无疑问,坐镇切尔西中后场负责拦截扫荡的主力后腰会是若日尼奥;而和若日尼奥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洛夫图斯-奇克。前场进攻核心魔兽世界台服账号位置上,自然是英格兰天才帝星芒特坐镇中前场,领衔切尔西的整条攻击线。

前锋线上,顶在前场为切尔西冲锋陷阵的应该会是奥巴梅扬;而和奥巴梅杨搭档组成前东京奥运会100米决赛时间场三叉戟组合的则应该会是前曼城边锋斯特林和哈弗茨。

// 切尔西VS伯恩茅斯首发曝光:433强攻,若鸟坐镇芒特领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