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皮克福德的续约仍未敲定,曼联热刺切尔西都在关注他(皮克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皮克福德的续约仍未敲定,曼联热刺切尔西都在关注他(皮克的内容,12月28日直播吧 据《每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日邮报》报道,曼联、切尔西和托特纳姆都对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感兴龚伦月趣。皮克福德在世界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8日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切尔西和托特纳姆都对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感兴龚伦月趣。

皮克福德在世界杯前与埃弗顿达成了五年新约的原则协议,但双方尚未签署。皮克福德愿意留在埃弗顿,教练兰帕德也希望尽快锁定主要门将的未来。据消息人士透pornhub 怎么打开露,皮克福德的续约被推迟是因为俱乐部的高级管理层,但埃弗顿的高级管理层艾萨拉女王的浴衣没有给出原因黑珍珠和艾尔文。

皮克福德目前的合同将在18个月后到期。在这种情况下,曼联、托特纳姆和切尔西都在关注英格兰国家队。其中,托特纳姆需要寻找洛里的继任者,切尔西和曼联也在考虑寻找新的门将。曼联还将考虑出售迪恩·亨德森以筹集资金。

// 皮克福德的续约仍未敲定,曼联热刺切尔西都在关注他(皮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