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2003年米兰新一代金童卡卡抵达圣西罗(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米兰队史上的今天:2003年米兰新一代金童卡卡抵达圣西罗(的内容,今天,米兰队历史上:2003年米兰新一代金童卡卡抵达圣www xuejiazl org 西罗2003年8月16日上午,21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岁的巴西新星卡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米兰队历史上:2003年米兰新一代金童卡卡抵达圣www.xuejiazl.org 西罗

2003年8月16日上午,21岁的巴西新星卡卡终于来到了米兰。AC米兰俱乐部官员和大量记者在米兰马尔蓬萨机场遇到了这个谦虚帅气的巴西帅哥。出现在米兰的卡卡穿着黑色西装,戴着金色的眼睛,看起来像一个优雅的绅qq拱猪记牌器士。这个帅哥迷人的笑容瞬间倾倒了整个米兰城。

卡卡高兴地说:我很史蒂夫·奥斯汀高兴能来到米兰,对我来说,这一切就像梦想的实现,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成为这个伟大俱乐部的有用成员。塞雷佐?是的,我在某些方面确实和他的技术特点有些相似。

在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之后,卡卡乘完美国际男魅灵代码坐俱乐部的专车匆匆赶来AC米兰俱乐部。

AC在一次采访中,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对卡卡充满期待:他是一位伟大的天才,他可以在两个箭头后面担任前腰,也可以顶到前面,担任前锋,卡卡绝不是替补,他会和其他球员一样,竞争主力的位置。

从那以后,卡卡开始了他在红黑军团的半生传奇,这是他来到欧洲的第一站,后来也成了最后一站。

这个巴西巨星给圣西罗留下了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卡卡在米兰获得了一名职业球员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

一切从这一天开始,这一天是2003年8月16日。zarabasic

//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2003年米兰新一代金童卡卡抵达圣西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