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24场0球1助攻!米兰新卡卡成水货(ac米兰卡卡帅照)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4场0球1助攻!米兰新卡卡成水货(ac米兰卡卡帅照)的内容,米兰本赛季的表现真的很糟糕。上赛季最后一次反击获得意甲冠军后。米兰本赛季想走得更远,但现在看来米兰本赛季甚至不能获得欧冠资格。但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米兰本赛季的表现真的很糟糕。上赛季最后一次反击获得意甲冠军后。米兰本赛季想走得更远,但现在看来米兰本赛季甚至不能获得欧冠资格。

但是德凯特拉雷本赛季对米兰寄予厚望,在24场比赛中仍然是0球1助攻。很难想象这是一个进攻球员的表现。在休赛期,米兰还花了3200万欧元购买了德凯特拉三星n7100怎么样雷,作为观察半个赛季未来的核心。米兰对德凯特拉雷非常感兴趣,所以他花了3200万欧元买下了德凯特拉雷。

上个赛季,德凯特拉雷在布鲁日效力时贡献了18个进球和11个助攻,所以米兰本赛季对他的期望相当高。但是现在看来,德凯特拉雷性格内向,很难和新队友打成一片。他很难融入米兰的环境,因为他在球队里什么也神器时代5.0没说。尤其是他表现不好,这让德凯特拉雷越来越没有信心。他开始在球场上畏手畏脚,不敢和队友合作。

米兰老大春哥曾哥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德凯特拉雷压力太大,俱乐部为他支付了巨额转会费,希望他能适应球队。他也想找到自己正确的发展路线,所以你必须适应远离家乡,解开心结”。根据目前的发威县机场展,德凯特xuejiazl.org拉雷已经成为一种水货。这个长得帅的年轻人被认为是新卡卡,他不得不让米兰花浪费钱。

// 24场0球1助攻!米兰新卡卡成水货(ac米兰卡卡帅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