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菲尔米诺建功,利物浦2-1战胜热刺,遭遇维尔通亨恶劣一幕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菲尔米诺建功,利物浦2-1战胜热刺,遭遇维尔通亨恶劣一幕的内容,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的焦点战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进行。上半场,维纳尔杜姆头球破门,沃尔姆扑出了萨拉赫的单刀。易边后,菲尔米诺利用对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的焦点战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进行。上半场,维纳尔杜姆头球破门,沃尔姆扑出了萨拉赫的单刀。易边后,菲尔米诺利用对方极光世界礼包激活码后防失误再下一城,拉梅拉终场前扳回一球,最终利物浦以2-1战胜了热刺。

本场比赛,菲尔米诺为利物浦立下了汗马功劳,他打进了一粒进球,也是他个人在英超联赛中的第38个进球。此外,他还有23次助攻数据,迄今为止他参与了球队61个进球,比同期其他利物浦球员多出16个。然而,比赛第70分钟760pp,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在防守菲尔米诺时不慎用右手食指插入了巴西人的左眼,这一幕非常惊悚。菲尔米诺在场一掌溪山行旅上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和治疗,并街霸4存档由亨德森替换。在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他还不确定菲尔米诺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他肯定感觉不舒服。

// 菲尔米诺建功,利物浦2-1战胜热刺,遭遇维尔通亨恶劣一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