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终于上菜了!哈兰德、萨拉赫进球,联赛杯曼城3:2淘汰利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终于上菜了!哈兰德、萨拉赫进球,联赛杯曼城3:2淘汰利物的内容,世界杯刚刚结束,欧洲各大俱乐部的征战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北京时间2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结束一场焦点战役,曼城主场3:2战胜利物浦进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界杯刚刚结束,欧洲各大俱乐部的征战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北京时间2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结束一场焦点战役,曼城主场3:2战胜利物浦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本赛季屡屡不顺的利物浦,又在一项赛事中无缘获得冠军。

  “失意者联盟”齐上阵

  单纯从球星的数量上看,英格兰联赛杯曼城与利物浦比赛的含金量是不亚于世界杯半决赛甚至决赛的。不过,eft手机在这两支球队当中,各有一大巨星连世界杯的大门都没有进去,其余球星也基本上早早地在世界杯上被淘汰出局,叫他们“失意者联盟”一点错没有。

  两队无缘世界杯的巨星分别是萨拉赫与哈兰德,曼城的阿尔及利亚国脚马赫雷斯也没有资格去卡塔尔。其余的上场球员,如曼城的拉波尔特、德布劳内、京多遨游收藏夹位置安、罗德里、阿克,利物浦的法比奥、亨德森、努涅斯则都是在世界杯上被早早淘汰出局的选手。

  其实从出场名单上也能看出,主帅瓜迪奥拉更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除了新科世界杯冠军成员阿尔瓦雷斯没有归队外,其余大牌球员都已到齐并且身体恢复到可以应付高强度比赛的阶段,本场比赛也悉数上阵,瓜帅轻易地排出了一个超豪华的首发阵容。而利物浦那边的恢复情况稍差一点,阿利松、范迪克、阿诺德压根没有在大名单中,亨德森也是替补上场,努涅斯倒是打满了全场,原因是锋线没有更多的帮手了。

  进球是最好的宣泄

  在安庆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新增一例本赛季开始前的社区盾比赛中,利物浦力克曼城夺冠,但那竟然是利物浦近半年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之后利物浦陷入人员的伤病与状态的低迷当中,基本上已经远离了英超争冠区。

  本场比赛,也是两大锋线杀手萨拉赫与哈兰德的直接对话。两名一个月无球可踢的超级巨星,在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后终于爆发了。

  开场仅仅10分钟,哈兰德就为曼城先下一城,不过利物三星w2013水货报价浦未入选葡萄牙队的20岁小将卡瓦略接着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同样是“失意者联盟”的曼城边锋马赫雷斯再度领先了比分,而一分钟后利物浦的萨拉赫就接努涅斯的传球再度扳平。

  这场比赛踢得十分胶着,而最终解决问题的则是曼城的荷兰国脚阿克,当时曼城角球机会由德布劳内再次将球送入禁区,阿克冲顶将比分改写为3:2。“失意者联盟”的大爆发,让那些无缘世界杯的失落感,那些在世界杯上被淘汰出局的惆怅,全部在本场比赛中得以释放与宣泄。

  最疲劳冬季来了

  应该说本场比赛没有失败者,虽然利物浦是被淘汰的那支球队,但是技战术水平恢复得不错。尤其可贵的是,也许世界杯上大批“00后”球员爆红,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主帅也有意无意地安排了一些20岁上下的小将来凑合一下,并且结果让人满意。

  曼城这边,瓜迪奥拉将20岁的帕尔默推上锋线,与哈兰德和马赫雷斯一起出任“三叉戟”,19岁的刘易斯打右后卫。而利物浦这边不仅有20岁的主力边锋卡瓦略,主教练克洛普还派上了19岁的埃利奥特和18岁的巴伊切蒂奇两名中场。

  锻炼年轻球员,对英超各队来说都是当务之急。世界杯进行了一个月,很多球员的身体还在恢复中,而英超赛程却已经排得密密麻麻,从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开始,英超几乎每一天都有比赛,这样的赛程要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6日,两周的时间,各支球队要进行三轮联赛。

  考验英超球队板凳厚度的日子又要到了,只有在“圣诞赛程”中坚持下来稳操胜券的球队,才能一举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 终于上菜了!哈兰德、萨拉赫进球,联赛杯曼城3:2淘汰利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