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足坛最恐怖的事:踢完世界杯直面哈兰德!(足球世界杯史上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足坛最恐怖的事:踢完世界杯直面哈兰德!(足球世界杯史上的内容,当世界杯结束后,参赛球员也将陆续回到各自的俱乐部球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经历一段高强度比赛后,拖着疲惫的部分英超后卫们将面对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世界杯结束后,参赛球员也将陆续回到各自的俱乐部球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经历一段高强度比赛后,拖着疲惫的部分英超后卫们将面对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直面满血的哈兰德!12月21日,哈兰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图文,他闪播flv视频下载器在训练场上跑步并表示,「是时候了。」将近一个月的世界杯,让哈兰德许久没有在英超赛场进球了,刚踢完世界杯的一些英超后卫们瑟瑟发抖。在没比赛踢的这段时间里,哈兰德丝毫没有懈怠,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比赛状态,在世界杯进行期间,曼城也多次放出哈兰德的训练照,似乎知道球联众世界记牌器迷们在想什么:我们都太久没看到哈兰德了。

哈兰德出生于英国利兹,但他却决定为挪威国家队征战,而这也让其和各类国家队大赛无缘。挪威足球并非十分出色,却涌现了哈兰德这位怪物前锋,尽管身为世界足坛身价第一人,但足球毕竟是团队游戏。当然,与国家队大赛的基本无缘,对于哈兰德来说也有一大优势,那就是每次别人去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国联的时候,他却能时刻保持完美状态。此前,一直在训练的哈兰德放出了一个挺有意思的视频,其中只见他开着草坪车转,配文「埃尔林需要比赛。」以一己之力,无法让这样一支极少参与大赛的欧洲球队进军世界杯。世界杯没有哈兰德,或者说为挪威队效力的哈兰德没有世界杯踢实在太可惜了。

哈兰德还戴了曼城吉祥物Moonchester的头套,看来在这段没比赛的时间里星际pj,真给哈宝憋坏了。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上场比赛,然后哐哐连进几个球。13场比赛、18粒进球、3次助攻、3次帽子xuejiazl.org戏法、每58分钟攻入1球,这是此前22岁的哈倍氨敏奶粉兰德在本赛季英超所留下的出色数据,在联赛再启后,让英超后卫闻风丧胆的超级前锋又将卷土重来。如果能延续此前的表现,哈兰德的英超金靴基本板上钉钉,MVP也是指日可待。北京时间12月23日4点,哈兰德终于等来了他所期盼的大战,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满血的哈兰德蓄势待发,这场进两三个球,应该没问题吧?

// 足坛最恐怖的事:踢完世界杯直面哈兰德!(足球世界杯史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