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亚锦赛马龙再登场国乒横扫卡塔尔 中国女队开门红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锦赛马龙再登场国乒横扫卡塔尔 中国女队开门红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男女队均在小组赛轻松赢球。男团第一级别小组赛,中国队和卡塔尔队相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男女队均在小组赛轻松赢球。

男团第一级别小组赛,中国队和卡塔尔队相遇。樊振东、马龙和林高远在比赛里都牢牢占据上风,他们均以3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轻取卡塔尔队拿到小组赛两连胜。中国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巴基斯坦队。

女团赛场,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相遇。陈梦以11比2、11比4、11比5速胜马来西亚队的可人,中国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孙颖莎、王艺迪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她们都是3比0拿下,中国队以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由于中国队所在的小组有三支球队,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小组第一。

新浪体育

// 亚锦赛马龙再登场国乒横扫卡塔尔 中国女队开门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