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3年中日乒乓球首战卡塔尔,谁将成为“抗日”英雄呢(20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3年中日乒乓球首战卡塔尔,谁将成为“抗日”英雄呢(20的内容,2023年乒乓球的一个重要赛事就是1月7日-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这关系& 119;& 119;& 119;& 46;& 120;& 117;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乒乓球的一个重要赛事就是1月7日-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这关系www.xuejiazl.org到南非德班世锦赛的参赛名额,所以中日两国都非常重视,均派遣全部主力参加比赛。我们还是先看看双方的阵容:一、中国队1)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向鹏。2)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3)男双:樊振东/王楚钦、马龙/袁励岑。4)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5)混双: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林高远。二、日本队1)男单:张本智和、篠塚大登、吉村真晴、户上隼辅、及川瑞基。2)女单: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木原美悠、长崎美柚。3)男双:张本智和/篠塚大登、户上隼辅/宇田幸矢。4)女双: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木原美悠/长崎美柚。5)混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篠塚大登/木原美悠。双方尽遣主力出战,志在必得。中国队王楚钦和孙颖莎身兼单打、双打和混双三项比赛重任,而日本队早田希娜和张本智和也将参加单打、双打和混双三项比赛的争夺。可以预见比赛将更加激烈,作为国乒球迷,我们希望中国选手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并且战胜日本队。那么您看好谁能成为抗日英雄呢?

// 2023年中日乒乓球首战卡塔尔,谁将成为“抗日”英雄呢(2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