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亚锦赛孙颖莎横扫申裕斌 中国3比0韩国夺冠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亚锦赛孙颖莎横扫申裕斌 中国3比0韩国夺冠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在与韩国队的决赛里,孙颖莎、陈梦和王艺迪各胜一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在与韩国队的决赛里,孙颖莎、陈梦和王艺迪各胜一盘,中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夺冠。

与半决赛时相比,中国队微调了阵容,继续派出孙颖莎和陈梦,第三单打换成了王艺迪。韩国队派出申裕斌、田志希和梁夏银。

首盘孙颖莎对阵申裕斌。虽然申裕斌打得很顽强,但孙颖莎牢牢控制着主动权,她以11比8、11比7、11比7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陈梦在第二局迎战田志希。前两局陈梦发挥得很不错,保持比分领先,以11比5、11比6先胜两局。陈梦在第三局一度领先,田志希打得很顽强,追成9平后又得两分,11比9,她扳回一局。第四局陈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迅速拉开领跑并以11比6拿下,她以3比1取胜,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盘王艺迪对阵梁夏银,王艺迪牢牢控制着比赛,以11比1、11比4、11比6连胜三局击败梁夏银,中国队以3比0获胜夺冠。

新浪体育

// 乒乓亚锦赛孙颖莎横扫申裕斌 中国3比0韩国夺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