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许昕有两大梦想,陪妻带娃正在做,第二个不知何时才能实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许昕有两大梦想,陪妻带娃正在做,第二个不知何时才能实的内容,许昕有两大梦想,陪妻带娃正在做,第二个不知何时才能实现近日,国乒选手放假,以孙颖莎、王曼昱为代表的选手,在练;以马龙、王艺迪为代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许昕有两大梦想,陪妻带娃正在做,第二个不知何时才能实现

近日,国乒选手放假,以孙颖莎、王曼昱为代表的选手,在练;以马龙、王艺迪为代表的选手,在旅游;而许昕为代表的选手,陪妻带娃,是一道风景线。

由于队伍训练,比赛需要,国乒选手经常不在家,像许昕就很少陪伴老婆孩子,以至于他回家,儿子都“不敢认”老爹,害怕他。父子关系,显得生疏。他的二宝出生时,许昕在打全运会。一次次,不能陪伴老婆,陪宝贝,让许昕觉得亏欠家人太多。

在接受采访中,许昕第一个梦想就是能多陪陪家人,多陪陪儿子女儿。放假了,许昕梦想成真,带女儿,陪儿子,父爱满满,让儿子骑在自己脖子上,父子俩一起比划手势,太幸福了。

第一个梦想,他正在做。第二个呢?这与他是亚乒联副主席身份有关。去年,亚乒联换届,刘国梁恩师蔡主席任期届满,卡塔尔乒协主席穆罕纳迪当选新一届主席,许昕当选了副主席。

对于这个新身份,许昕觉得他已经多学学如何去适应新角色,如何能更好的推广乒乓球。当然了,最近就有一个小梦想,那就是“穿西装给自己队友颁奖”,他认为,这是一种荣誉。

许昕说的颁奖,不只是颁奖,而是他既是运动员,又是颁奖人,既代表亚乒联,又代表中国队。不知道亚乒联,有没有听到许昕的心声,什么时候来安排下,帮助许昕圆梦。

小言觉得,就在今年亚运会,许昕或许会有这个机会。如果他能作为国乒队一员,自己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再跑去给女队去颁奖,想想这个画面,挺美好的。

许昕还说,他会尽力为国乒争取更多话语权。祝福许昕,加油,再加油,向着梦想再出发。

// 许昕有两大梦想,陪妻带娃正在做,第二个不知何时才能实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