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亚锦赛孙颖莎横扫早田 中国3比0日本挺进决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亚锦赛孙颖莎横扫早田 中国3比0日本挺进决赛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顺利进入女子团体决赛。孙颖莎、陈梦和陈幸同各赢一盘,中国队以3比0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顺利进入女子团体决赛。孙颖莎、陈梦和陈幸同各赢一盘,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晋级。

中国队沿用四分之一决赛的阵容,依旧派出孙颖莎、陈梦和陈幸同的组合。日本队则是最强阵容出赛,三人分别是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

首盘孙颖莎对阵早田希娜。开场后孙颖莎就迅速进入状态,场面上占优,很快以11比6、11比8先胜两局。第三局的4平后早田希娜先拿2分领跑,孙颖莎毫不示弱,连得6分以10-6反超拿到盘点。顽强的早田希娜运气不错,接发球擦网,回球擦边,一口气连追4分扳平。之后两人各浪费一个局点,孙颖莎在12平后进攻坚决,连得两分以14比12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陈梦在第二盘迎战平野美宇。平野美宇开赛后积极调动,很快取得领先并以11比7先下一城。陈梦从第二局开始逐渐进入状态并慢慢掌控局势,以11比3、11比7、11比5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逆转平野美宇。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盘陈幸同对阵伊藤美诚。陈幸同在比赛中一直控制局势,她以11比6、11比4、11比3直落三局轻取伊藤美诚,中国队以3比0淘汰日本队率先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 乒乓亚锦赛孙颖莎横扫早田 中国3比0日本挺进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