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逆转赢球 中国3比0韩国挺进决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逆转赢球 中国3比0韩国挺进决赛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顺利闯入决赛。王楚钦、樊振东和马龙轮流获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顺利闯入决赛。王楚钦、樊振东和马龙轮流获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这一次从第一级别打起,连续获胜进入争冠组。四分之一决赛横扫日本队,半决赛遇到东道主韩国队。中国队派出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的阵容,韩国队则是张禹珍、林钟勋和安宰贤。

首盘王楚钦迎战张禹珍。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开始后王楚钦完全控制局势,牢牢保持比分领先,他连胜两局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6、11比7)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比赛在樊振东和林钟勋之间进行。樊振东首局先发制人,他以11比6拿下。林钟勋之后增多了搏杀,在场上拼得很凶,以11比3、11比8连扳两局。没有退路的樊振东顶住压力,以11比4、11比6回敬两局,总比分3比2险胜。中国队把大比分扩大为2比0。

马龙在第三盘和安宰贤相遇。首局马龙中后段发力以10比8拿到局点,安宰贤连救2个局点追平。马龙迅速还击2分以12比10赢下首局,之后的比赛马龙控制着局势,以11比5、11比8又胜两局,总比分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淘汰韩国队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 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逆转赢球 中国3比0韩国挺进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