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险胜林昀儒 中国横扫夺男团冠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险胜林昀儒 中国横扫夺男团冠军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夺得男团冠军。在与中国台北队的决赛里,王楚钦、樊振东都是苦战获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夺得男团冠军。在与中国台北队的决赛里,王楚钦、樊振东都是苦战获胜,再加上梁靖崑的1分,中国队以3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夺冠。

与半决赛相比,中国队微调了阵容,马龙没有出场,三单换成梁靖崑,这个变阵让人有些意外。中国台北队则让老将庄智渊打三单。首盘是王楚钦对阵高承睿。开赛后高承睿就积极搏杀,这给王楚钦制造不小的麻烦。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王楚钦两次还击追平,决胜局在0比3、1比4落后时反败为胜,最终以3比2险胜高承睿。五局比分是9比11、11比9、7比11、11比6、11比8。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是樊振东和林昀儒相遇。樊振东首局有些慢热,林昀儒以11比8先声夺人。之后樊振东发挥得越来越好,逐渐控制局势,不过第三局在10比8领先浪费两个局点被追平后,樊振东没有手软,又得两分拿下这一局。

林昀儒非常顽强,在第四局11比5扳回后,决胜局他一路领先以10比8拿到盘点。樊振东没有放弃,一鼓作气连赢4分,以12比10逆转赢下决胜局,以3比2险胜林昀儒。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盘梁靖崑有效控制住庄智渊,以11比8、11比4、12比10连下三城获胜,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夺冠。

新浪体育

// 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险胜林昀儒 中国横扫夺男团冠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