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乡站丨王艺迪3-0横扫申裕斌 晋级四强会师陈幸同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乡站丨王艺迪3-0横扫申裕斌 晋级四强会师陈幸同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13日下午,WT新乡冠军赛2023第二场女单1 4决赛的较量,由中国选手王艺迪对阵韩国球员申裕斌。从打法和实力来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

13日下午,WT新乡冠军赛2023第二场女单1/4决赛的较量,由中国选手王艺迪对阵韩国球员申裕斌。

从打法和实力来看,王艺迪作为世界冠军的综合比赛能力、进攻质量都明显高于对手,首局比赛的进程也很快印证了这一点。比赛开始后,申裕斌在前三板的发动和相持质量上明显处于下风,王艺迪迅速拉开比分,并轻松以11-3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申裕斌开局短暂领跑,反观王艺迪上手后自身失误稍多,2-5落后之后,中国选手在中局后很快逆转形势,她在相持中大胆进行连续进攻,局末时以9-7领先。被对手追到9-8后,王艺迪请求了暂停。经过短暂停歇,王艺迪凭借稳健的发挥取胜,以12-1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王艺迪持续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6-3领先时,对手申裕斌主动要求了场外暂停。但暂停没能打乱王艺迪的节奏,很快中国选手就以11-5再胜一局,成功晋级女单半决赛,她将在下场比赛中对阵队友陈幸同。

// WTT新乡站丨王艺迪3-0横扫申裕斌 晋级四强会师陈幸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