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乡站丨陈幸同3-2力克王曼昱 闯入女单半决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乡站丨陈幸同3-2力克王曼昱 闯入女单半决赛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13日下午,WT新乡冠军赛2023展开了女单1 4决赛的较量,率先开赛的是一场中国队德比战:王曼昱对阵队友陈幸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

13日下午,WT新乡冠军赛2023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较量,率先开赛的是一场中国队德比战:王曼昱对阵队友陈幸同。

两名选手同为右手持拍,比赛开始后,王曼昱、陈幸同迅速在反手左半台展开激烈争夺。王曼昱通过高质量的上旋弧圈球限制陈幸同的速度,陈幸同则通过落点的变化进行反制。两人战成5平后,王曼昱在相持环节逐渐占据上风,连得3分领跑。局末阶段,陈幸同不断追分,王曼昱一度尝试通过暂停改变比赛节奏,但陈幸同仍以15-13率先拿下一局。

王曼昱在第二局开局阶段及时调整比赛节奏,反手再相持中更加凶狠,连续进攻的压迫感更强,开局连拿3分。但陈幸同很快利用对手急于进攻的心态,通过拉大击球的角度,令王曼昱出现失误,将比赛追到3平。中后局,比赛形势几经变化,王曼昱先将比分拉开至9-6,随后陈幸同将比分追平,9平后,王曼昱两次正手上手进攻得分,以11-9扳回一局。

陈幸同在第三局开局早早建立起比分优势,她凭借多变的发球和快速相持,以6-1领先,王曼昱一度将比分追到7平,但局末阶段陈幸同出手更加坚决果断,进攻的准度也更胜一筹,她以11-8再胜一局,大比分2-1重新领先。

第四局开局,陈幸同以3-0领先,她和王曼昱此后持续在中间位反复争夺,寻找机会变线进攻对方正手。中局,王曼昱再度将比分追到6平。随着比赛推进,陈幸同中间位的反击环节失误偏多,以7-9被王曼昱反超。最终,王曼昱以11-9逆转取胜,双方战至决胜局。

决胜局里,王曼昱加强了正反手抢攻的力度,陈幸同攻防转换打得也十分积极,多次防住王曼昱的加力进攻。很快,陈幸同以5-2领先交换场次,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以11-5拿下这一局。就此,陈幸同以3-2的总比分战胜王曼昱,晋级本站冠军赛女单四强。

// WTT新乡站丨陈幸同3-2力克王曼昱 闯入女单半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