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乡站丨梁靖崑3-0王楚钦 晋级男单半决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乡站丨梁靖崑3-0王楚钦 晋级男单半决赛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13日下午,WT新乡冠军赛2023男单1 4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男乒主力王楚钦、梁靖崑登场展开对决。王楚钦和梁靖崑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

13日下午,WT新乡冠军赛2023男单1/4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男乒主力王楚钦、梁靖崑登场展开对决。

王楚钦和梁靖崑交手多次,对彼此的技战术套路十分熟悉,比赛开始后,两人没有试探直接进入强强对抗的节奏。开局阶段,梁靖崑反手的大力进攻,给王楚钦制造了很大困难,尤其斜线球角度很大,王楚钦正手保护不及,以2-5落后。首局后半程,梁靖崑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以11-6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楚钦更加注重进攻的落点,在拧拉之后多次进行直线相持,很快牵制了梁靖崑的注意力,开局阶段王楚钦连得4分。但梁靖崑随后加强了主动上手,进攻旋转较为突出,在中局将比分反超到6-5。局末时,王楚钦发球换成勾手发球,将比分追到9平,但在关键分的争夺上,梁靖崑更加积极,他以11-9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局,梁靖崑3-1领先时,王楚钦请求了暂停。双方回到赛场后,梁靖崑持续扩大领先优势至5-1。王楚钦随后追回3分,但没能延续反超势头,最终梁靖崑以11-9锁定胜局,大比分3-0获胜晋级男单半决赛。

// WTT新乡站丨梁靖崑3-0王楚钦 晋级男单半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