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波尔奥恰缺阵 邱党力挫弗朗西斯卡登顶德锦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波尔奥恰缺阵 邱党力挫弗朗西斯卡登顶德锦赛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27日报道27日,德国乒乓锦标赛产生了赛会单打冠军,直板男子名将邱党和女单选手温特分别获得男女单打金牌。德国作为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27日报道

27日,德国乒乓锦标赛产生了赛会单打冠军,直板男子名将邱党和女单选手温特分别获得男女单打金牌。

德国作为欧洲劲旅乃至世界级乒乓强队之一,竞争一向激烈,但本届比赛中,德国队两名世界冠军选手波尔、奥恰洛夫同时缺战,女单的两大主力球员——削球手韩莹和直板正胶打法的单晓娜也未参赛,让赛事的火药味降低不少。

男单决赛最终在邱党和弗朗西斯卡之间展开,邱党以4-2的总比分取胜;女单决赛的对阵双方则是温特和考夫曼,温特直落四局捧得冠军奖杯。

近期欧洲乒坛密集举行锦标赛,包括法国、波兰、英格兰等队伍均在进行新一轮的队内竞争。其中法国队方面,A·勒布伦和帕瓦德分别斩获今年法国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女单冠军。

// 波尔奥恰缺阵 邱党力挫弗朗西斯卡登顶德锦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