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大满贯樊振东再胜马龙卫冕 孙颖莎成三冠王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加坡大满贯樊振东再胜马龙卫冕 孙颖莎成三冠王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新加坡大满贯鸣金收兵,中国队包揽全部冠军。樊振东以4比1击败马龙卫冕男单冠军,孙颖莎战胜钱天一夺取女单冠军,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新加坡大满贯鸣金收兵,中国队包揽全部冠军。樊振东以4比1击败马龙卫冕男单冠军,孙颖莎战胜钱天一夺取女单冠军,她成为本次赛事的三冠王。国乒包揽本次赛事的五项冠军。

樊振东在男单决赛迅速进入状态,很快拉开比分领跑,他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状态更好,一度以8比4领先。樊振东连追3分迫近,马龙还击以10比8拿到局点。樊振东连救2个局点扳平,在马龙又浪费一个局点后,樊振东连赢两分以13比11锦上添花。

第三局的6平后马龙连得4分率先拿到局点,樊振东连救2个局点迫近,马龙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马龙抢攻得分,11比8,他扳回一局。马龙在第四局曾以7比4领先,樊振东连追3分扳平。8平、9平后樊振东连得2分以11比9再胜,总比分3比1领先。双方在第五局从7平战至9平,樊振东关键时刻连得两分,11比9,他赢下这一局以4比1获胜夺冠。

女单决赛首局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平后孙颖莎连得4分以11比7先胜一局。第二局钱天一曾以3比0、4比1领先,孙颖莎连续得分反超并以10比9率先拿到局点。钱天一手不软,一口气连得3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双方在第三局交替领跑,钱天一以10比9拿到局点。孙颖莎挽救局点追平,11平后她连赢2分以13比11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1再次领跑。

第四局孙颖莎在7比5后连得3分拿到局点,钱天一挽救一个局点,孙颖莎回敬1分以11比6又胜一局。第五局的6平后孙颖莎连续得分拉开,11比7,她拿下这一局以4比1获胜夺冠。孙颖莎成为新加坡大满贯的首个三冠王。

新浪体育

// 新加坡大满贯樊振东再胜马龙卫冕 孙颖莎成三冠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