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新加坡上任新职务,复出无望,刘国梁送大礼,级别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新加坡上任新职务,复出无望,刘国梁送大礼,级别的内容,中国国乒在海南的冬训行程排的满满当当的,而当选了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一把手的刘诗雯也是同样如此。身份虽然转变,但是刘诗雯的工作依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国乒在海南的冬训行程排的满满当当的,而当选了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一把手的刘诗雯也是同样如此。

身份虽然转变,但是刘诗雯的工作依旧是忙碌的,在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一把手后,刘诗雯是连续开了5天的会议,这5天的时间,刘诗雯也是和委员会的成员增加了熟悉度和默契度,他们也是就运动员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内容和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而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这边的会议刚结束完,刘诗雯也是赶赴国际乒联在新加坡的总部进行另一个职务的履行,据悉,因为上任了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的一把手,刘诗雯也是获得了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的岗位,刘诗雯也是成为了能够决定国际乒联未来走向的几个人之一。

在抵达新加坡之后,又是忙碌的会议,不过刘诗雯也是抽空出现在咖啡馆,美美的喝了一个下午茶,虽然忙碌,但是刘诗雯的心情还是美美的,在咖啡馆遭遇球迷追星,刘诗雯也是大大方方的合影送上自己的签名。

刘诗雯这边在忙碌着,刘国梁这边也是送出来到大礼,刘国梁送出的是什么大礼呢?根据刘诗雯当下的情况,她再复出代表国乒征战几乎是不现实的,事实上,此时的刘诗雯关系应该返回广东省队。

不过因为刘诗雯并不是退役,而是选择了另一个岗位为国乒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刘国梁也是会在国乒里面继续保持刘诗雯的名额,看到这里,或许很多球迷会好奇,保留这个名额有什么意义呢?答案也很简单,保留国家队的名额,刘诗雯就还算是国乒的人,刘诗雯就依旧能够享受到国乒的福利和待遇,比如说球员获得的奖金里面的50%会发放给国乒的后勤保障和其他人员,刘诗雯也是有机会拿到额外的奖金,所以说,刘国梁送给刘诗雯的这份礼物还是很暖心的。

而且对于刘诗雯来说,如果继续留在国乒,她未来很有可能直接转任教练员,虽然成为教练员并没有行政上面的级别,但是一年的薪水和补贴下来也有几十万。而且未来刘诗雯如果转身走上仕途,她的出发点就要比别人高许多,王励勤也将成为她的最佳发展模板,可以说刘国梁已经给刘诗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 刘诗雯新加坡上任新职务,复出无望,刘国梁送大礼,级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