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楚钦孙颖莎险被爆冷,3-2艰难击败新加坡组合,拿下世乒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楚钦孙颖莎险被爆冷,3-2艰难击败新加坡组合,拿下世乒的内容,王楚钦孙颖莎险被爆冷,3-2艰难击败新加坡组合,拿下世乒赛门票!北京时间1月9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正在就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楚钦孙颖莎险被爆冷,3-2艰难击败新加坡组合,拿下世乒赛门票!北京时间1月9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正在就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根据赛程,今天主要是进行混双、男双和女双的第二轮争夺。国乒方面,王楚钦孙颖莎刚刚结束比赛,大比分4-2艰难击败新加坡选手冯耀恩王歆茹。王楚钦孙颖莎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竞技实力超强,也是目前国乒重点打造的奥运组合。确实没有想到,新加坡的这对组合本场发挥非常好,给王楚钦孙颖莎造成了不小的困难,逼入了决胜局。这也给肖战和王楚钦孙颖莎提了一个醒,新的奥运会周期,尤其要花点时间研究下那些我们不经常交手的选手。话说回来本场比赛。首局王楚钦孙颖莎开局不利,3-5落后,局中阶段将比分追上并且在后半段反超,11-8先拿下一局!第二局,国乒组合又是在开局落后,0-3,中段时间他们发力将比分追到7-7,随后局末阶段连续拿到4分,11-7获胜,大比分2-0暂时领先。第三局,0-2大比分落后的新加坡组合11-7获胜,将比分追到1-2.第四局,这是整场比赛最为焦灼的一局,王楚钦孙颖莎想要终结比赛,而对手则是希望追到2-2,因此比分上一路僵持,最后新加坡xuejiazl.org组合11-9艰难拿下,将大比分追到2-2!第五局,孙颖莎和王楚钦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是4-0开局,然后11-3拿下。第六局,王楚钦孙颖莎再送对手一个11-5,拿下!这样,王楚钦和孙颖莎就以大比分4-2艰难击败对手,虽然说小遇挑战,但是理论上来说他们已经拿到了这张世乒赛的参赛门票!不过,还是那句话,这场比赛最大的价值在于:让国乒教练组和球员们意识到,除了要准备主要对手,还要当心那些不经常交手的选手,为巴黎奥运会做好准备!
// 王楚钦孙颖莎险被爆冷,3-2艰难击败新加坡组合,拿下世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