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丨马龙4-0横扫邱党 率先晋级男单四强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加坡大满贯丨马龙4-0横扫邱党 率先晋级男单四强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17日报道17日下午,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男单1 4决赛中,全满贯得主马龙迎战德国球员邱党,两人此前的交手中,马龙保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17日报道

17日下午,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男单1/4决赛中,全满贯得主马龙迎战德国球员邱党,两人此前的交手中,马龙保持着全胜战绩。

比赛开始后,马龙在反手位的对抗中展开了高质量的发动,速度和上台率都优于对手,而且在短球控制后的正手上手也相当积极,他开局后连夺九分,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最终,马龙以11-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邱党的表现稍有起色,在进攻和相持中质量有明显提升,但马龙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更强,他通过反手一记侧切破坏了对手的相持节奏,之后将比赛重新带回自己的节奏中,以6-3领先。中局之后,马龙在短球的争抢中尽显上风,他以11-4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马龙的发球变化让邱党始终难以适应,开局4-1领跑时,德国人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邱党依然没能突破马龙的控制,尤其在接发球环节十分被动。很快,马龙就将比分扩大至8-2,并以11-4再胜一局。

邱党在第四局开始连续调动马龙正手位,开局以3-1小幅度领先。不过马龙很快适应了对手的线路变化,在回球的线路上实施反制,将比分追反超至8-5。最终,马龙以11-5拿下这一局,大比分4-0完胜对手晋级男单半决赛。

// WTT新加坡大满贯丨马龙4-0横扫邱党 率先晋级男单四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