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丨王楚钦4-1力克林高远 晋级男单半决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加坡大满贯丨王楚钦4-1力克林高远 晋级男单半决赛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17日报道17日下午,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男单1 4决赛赛场中,迎来一场国乒德比战。两位左手世界冠军王楚钦、林高远隔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17日报道

17日下午,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男单1/4决赛赛场中,迎来一场国乒德比战。两位左手世界冠军王楚钦、林高远隔网而立,共同争夺一席四强名额。

两人在开局阶段展开激烈的争夺,争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反手位的对抗,王楚钦在相持的速度和正手上手的比例上占据优势,开局连拿五分领先。林高远随后通过进攻的落点变化缩小分差,但王楚钦对林高远的中路球有所准备,多次正手侧身进攻得分,他一路保持领先,以11-8先声夺人。

林高远次局反手位出球质量更高,斜线角度更大,王楚钦的进攻也相当主动,两人比分陷入僵持局面。一路战至中局6平,王楚钦再度通过正手进攻打开局面,以11-6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林高远打得更加巧妙,在前三板环节通过控制短球为发动创造机会,正手上手更加主动;王楚钦出手依然坚决,但失误稍多,林高远抓住机会以7-4领先。局末阶段,王楚钦追分至9平,随着他反手连续进攻得分,以10-9逆转拿到这一局的局点。林高远在挽救一个局点之后,王楚钦再度发动,以12-10取胜,大比分3-0领先。

面对大比分落后的被动局面,林高远第四局持续追分,他从开局就主动将球回到王楚钦的反手底线,3-0领先。林高远整体出手较为稳健,而王楚钦追求进攻的高质量,失误稍多,林高远以11-6扳回一局。

两人在第五局开局互相调动对手正手位,多次打出精彩的对抗回合。4平之后,王楚钦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以7-5拉开比分,并以10-7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最终,王楚钦以11-9取胜,大比分4-1战胜林高远晋级男单半决赛。

// WTT新加坡大满贯丨王楚钦4-1力克林高远 晋级男单半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