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丨王曼昱3-0李皓晴 单打首秀取得完胜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加坡大满贯丨王曼昱3-0李皓晴 单打首秀取得完胜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12日午间,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继续进行女单第一轮的较量,其中一场比赛中,中国女乒选手王曼昱对阵中国香港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

12日午间,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继续进行女单第一轮的较量,其中一场比赛中,中国女乒选手王曼昱对阵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

两人均为双面反胶弧圈结合快攻打法,首局比赛王曼昱开局后迅速进入比赛节奏,在进攻的命中率和质量上都明显优于对手,她一路稳扎稳打以11-6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王曼昱的进攻手感更加火热,反手进攻连续打穿对手防线,早早以7-1确立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7再胜一局。王曼昱之后在第三局中胜势不减,她很快又以11-6再胜,大比分3-0完胜李皓晴闯入本届大满贯赛事的女单32强。

// WTT新加坡大满贯丨王曼昱3-0李皓晴 单打首秀取得完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