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界排名丨王艺迪跻身世界前三 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持续“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排名丨王艺迪跻身世界前三 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持续“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7日报道7日,WTT世界乒联更新本周的乒乓球世界排名,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包揽前三,女单积分榜上王艺迪反超王曼昱,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7日报道

7日,WTT世界乒联更新本周的乒乓球世界排名,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包揽前三,女单积分榜上王艺迪反超王曼昱,升至世界第三。

男单方面,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三人持续“霸榜”稳居前三,上周末在WTT球星挑战赛拿下男单冠军的梁靖崑则从第七名升至第六。国乒小将林诗栋则凭借果阿站男单亚军积分,排名上涨5位至世界第19名。

本期外协会选手中,法国球员菲利克斯·勒布伦和韩国球员安宰贤表现出彩,前者从70位升至第46名,后者也上涨9位,目前位列第50名。

女单积分榜单上,孙颖莎和陈梦持续锁定前两名,第三名则悄然易主——王艺迪凭借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的女单冠军积分,逆转队友王曼昱升至第三。

对手方面,中国台北球员郑怡静强势重返世界前20,她在果阿站打入女单决赛最终收获亚军 ,本期世界排名大涨13名来到第18位。在果阿打入四强的日本小将张本美和,则从41位升至36位。

双打方面,久违参加国际比赛的樊振东/王楚钦被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反超,目前位列世界第四;女双方面,WTT果阿站女双冠亚军日本组合长崎美柚/张本美和、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李昱谆分别上涨70和4位,目前排在第21和第9名。混双赛场中,韩国最强组合田志希/李尚洙在果阿站登顶后,本期积分重返世界前十,目前排在第9位。

中国体育

// 世界排名丨王艺迪跻身世界前三 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持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