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谈大满贯 樊振东盼调整参赛感觉发挥好 陈梦称对比赛有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谈大满贯 樊振东盼调整参赛感觉发挥好 陈梦称对比赛有的内容,WTT新加坡大满贯即将开赛,樊振东的首轮对手是瑞典球员卡尔伯格,而陈梦第一轮则迎战日本小将长崎美柚。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抽签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新加坡大满贯即将开赛,樊振东的首轮对手是瑞典球员卡尔伯格,而陈梦第一轮则迎战日本小将长崎美柚。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抽签一结束,他们两人均表示看不到自己抽的结果。樊振东笑说:“具体我看不太清楚,有点远。去年也是在这个时间参加第一届大满贯,当时自己发挥得非常好。新的一年,比赛会越来越多,希望调整好每次参赛的感觉,有好的发挥。”

在新加坡大满贯开打前,樊振东角逐了在印度果阿举行的球星挑战赛,他当时意外不敌韩国球员赵大成。对此,他说:“我觉得(输赢)很正常,比赛时自己想着去做好过程,最终结果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控的。上一站发现了很多问题,希望在这次比赛能改善。”

他也坦言自己不会因此被打击倒,“随着自己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面对这些会处理得更好,不管是心态上还是发挥,都可以及时调整。每次比赛都很激烈,大家的水平也越来越接近,自己要有好的发挥才有可能去获得好的成绩。”

对于再次回到新加坡比赛,陈梦感觉非常有亲切感,“今年大满贯又在新加坡,再次回到这片场地我觉得非常有亲切感,我曾经在这里拿过冠军,所以对这里有很多期待。”

中国大部分队员在星期三(8日)晚上才抵达狮城,许多球迷不辞老远,在樟宜机场迎接他们的到来。陈梦说:“非常开心,我们这么晚抵达他们还一直守在候机厅等我们,希望能在这里奉上精彩的比赛,展现体育精神。”

来源:联合早报

// 谈大满贯 樊振东盼调整参赛感觉发挥好 陈梦称对比赛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